close



忙了一天沒吃早餐午餐,買了書之後…
想找一家小餐廳坐下來吹吹冷氣、喝喝下午茶…
我繞啊繞、轉啊轉呀… 從高雄晃回澄清路還決定不了進到那一家餐聽才好耶… 真沒主見!
路過港都高爾夫球練習場,好吧~ 就來去上次不愉快的七巧板餡餅粥隔壁的春天樂園吧!



書店逛太久加上又繞又轉花了太多時間,一屁股坐下來就發現…
過了最後的午茶時段了!
哎呦~ 好想喝杯咖啡加一份潛艇堡或全麥三明治之類的餐點耶,可是過了五點就只能點正餐啦!

噫… 他們的餐在這區域肯定算是偏高的,尤其餐點就像異人館那一類的簡餐而已…
原本想吃義大利,但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勁,脫口而出的是… ㄜ~ 那就炸豬排飯吧,我倒!

上菜速度極其之快呀,雜誌沒翻兩頁,我點的餐就送到面前了~  這就是傳說中的“效率”
接著傻眼了… 我的餐具有刀叉還有筷子,看見豬排整塊沒切,心裡大概也了解怎麼回事了…
還以為炸豬排餐會是簡單炸豬排加上高麗菜絲和醬料呢,沒想到… 他們的炸豬排不是日式的!
感覺有種我傻呼呼跑來吃排骨便當的錯覺,青菜不很新鮮也都冷掉了,心情也冷掉了!



附餐除了水果還有一杯選擇飲料,我點了熱蘋果茶~
酸酸的口味加了一些水果丁,滿一般的!
我忍不住審視了這家店… 實話說,生意還挺不錯的呢~ 而且室內空間與室外草地都還挺大的,
在這裡已經經營有三年的時間了,但這樣的菜色… 嗯嗯,應該是吃氣氛的,肯定不是菜色吸引人!

和異人館那類簡餐店相同,客人不會是為了美味才去的,往往都是為了有個地方坐坐和嘮嘮嗑吧~
但是呢,異人館的餐點雖然也不怎麼好吃,可是我能肯定的保證它要比春天樂園好上不少呢!



戶外這片草地應該是吸引客人的重點區域吧,座位可以隨易坐,就不知道能不能帶小狗狗來嘍~
 
至於我還會不會想來咧?嗯~ 尷尬的說… 還是讓我傻呼呼的微微笑就好吧,汗汗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