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Joy Box
.箱樂日式洋食,既是日式也是洋食、既不是日式也不是洋食 繞口令嘛我?哈!
現代複合式的時尚簡餐館,愛叫什麼名字、喜歡賣什麼料理… 有特色、有創意、有什麼不可以?

看圖說故事吧 先簡單介紹環境,一近門的右側是整面的CD櫃,有老闆的收藏、也有架上銷售的~
以爵士樂為主的一家餐館,環境輕鬆舒適還挺寬敞呢~ 並配合每月不同活動有各種設計展出!
尤其門邊的“偉士牌”讓我想起我的“小綠綠”,被我撞到車道整個歪掉修都不用修了的偉士牌!




以這類型的店家而言…
他們的價格訂的算高了,這當然是因為我在心裡把他們定位在“簡餐店”
套餐$390+10%服務費,以內容而言真是將價格哄高了~ 並不是願不願意消費那回事的問題!

前菜:酸黃瓜搭配蒲燒鰻,別對蒲燒鰻陣陣驚喜…
我還是喜歡新鮮現烤的生鰻,那才好吃呢~
小菜:毛豆,為“日式”的取向?就當作是吧~ 不過沒什麼味道,我喜歡加了厚重黑胡椒口味的!
香草麵包 怪怪,上了湯後出現了兩片麵包,烤的酥酥的味道還不錯~ 為符合“洋食”要求吧~
濃湯與日式湯… 就是湯唄~ 注意了一下單點價都超過$50,我嚴重懷疑誰會想單點這樣的兩杯湯?



日式咖哩豬排,厚切型的炸豬排~
外皮麵包粉壓的還不錯,而且附有咖哩與和風兩種醬
我很期待這厚切炸豬排呢,可是失望了… 因為豬排沒炸熟、筋也沒打好呢~ 只能咬了又吐出來!
汗汗~ 這真是有違我公主的用餐禮儀,想想… 萬一是跟帥哥出門用餐,你這叫我吐還不吐才好咧?
至於兩旁有熟的部份滿不錯滴~ 不會炸的過乾、還挺有勁的,另外高麗菜絲不夠的話可以再加!



日式炸豬排…
就是日式炸豬排漢堡肉餅,絞肉做成裹粉後再炸的,香氣十足就是太鹹了一點點!
也可能是因為我平常吃的比較淡,所以才覺得這道炸豬排太鹹吧,不過它搭配的醬汁濃郁挺美味滴~
咖哩豬排與日式炸豬排我會推薦前一道,大里肌炸的味道比絞肉炸的要好吃許多呢!
附的白飯我就不擺上了 因為添飯添的亂七八糟的樣子,看了心情就不好~ 而且飯太黏糊了!



附餐:冰咖啡歐蕾與芒果冰沙?右邊那杯是不是芒果冰沙我已經搞不清楚了(因為不是我點的嘛)
冰咖啡歐蕾真是有創意了,把咖啡直接凍成了冰磚(相對也就酸啦)另外附上一壺冰鮮奶與糖水…
認真要品嘗咖啡肯定不會這麼喝啦,純粹是跟它試一下創意風格我才點的,附餐試試反正無妨啦!
不過有一點倒是挺困擾滴~ 這牛奶加完後會越喝越濃耶,因為咖啡冰磚正慢慢的融嘛,哈哈~



甜點:芒果酪與紅豆寒天,偶滴天~
這紅豆寒天簡直是今天這餐最可愛的一道了,好好吃呀!
寒天紮紮實實的口感脆脆滴,加上沙沙口感的甜紅豆與一球香草冰淇淋,消暑還讓人整個開心呢~

Joy Box
.箱樂日式洋食
TEL07-229-8309  ADD高雄市中正二路5626

<就在彩虹公園一側.大統和平店後方那一區
>

我看見店門口的節目表上寫著今晚有演出呢,可惜我們是中午過後來的沒能聽到女聲與鋼琴的演出!
如果有到大統和平店的誠品閒晃,沒特別想吃什麼又剛好肚子餓的話,或許我還會來坐坐嗑個飯吧~



今天沒化妝,素顏出門嚇狗~ 走在透著陽光的樹蔭底下…
即使空氣悶熱,心情還挺不錯咧!
這是“聖伯納”嗎?看見狗就忍不住想撲上去的公主就在彩虹公園調戲了人家威力一番

很乖的一隻大狗狗耶,隨便讓我蹂躪戲弄他呢,只是他很不配合鏡頭一直動來動去的,汗~

跟威力說掰掰時,我不得不率性的撇下一話表態:
公主最愛的還是家裡的狗弟和狗妹啦,威力你可千萬不要愛上我而思念我,咱們是不可能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