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高雄提到法式料理,一般都會連想到帕莎蒂娜之類的高級法國餐廳
公主和立祺相約到高雄榮總附近法式「Le Grand Nez.大鼻子」是一家平價且溫馨的餐廳哦!

Le Grand Nez的主人是一對年輕夫妻,女主人Mindy是位開朗台灣女生,男主人是來自法國的女婿!
第一次來到這家小巧的法式餐館感覺很自在,尤其女主人的熱情和男主人的幽默,用餐氣氛相當好呢~
不強調奢華料理、沒有拘謹的用餐禮儀,可以很自在悠閒的品嘗道地法式料理並與好友嘮嘮嗑



來聊聊餐點內容吧~ 也讓我碎碎唸立祺先 她是這裡的常客呢,竟然說她不知道怎麼推荐,汗!
我點了:法蘭西歐蕾咖啡、法國家鄉味葛那特、大鼻子沙拉,心想  試試最地道的口味先吧~
立祺點的是:牛角三明治、香草冰沙、法式馬鈴薯,我們還各有一道甜點,都是Mindy親手做的哦!

第一次吃到Mindy做的葛那特,口味很特別呢~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還沒弄清楚這是什麼食物?
下回再次拜訪他們餐廳時,我一定纏著Mindy討教,再上BLOG來好好介紹一番
我一直不怎麼喜歡巧克力,不過Mindy做的巧克力蛋糕太吸引我了,不會太甜且口感紮實香醇呢~



咳咳~
我發現立祺根本是二號丸同學,她幫我拍照的原則也是屬於:人有拍進去就好了那一型的!
Le Grand Nez就這麼自由自在(當然得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原則)可以隨意的坐坐和拍照~

店內有許多珍貴的收藏,好比 1915年左右的老相機、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手提包、報紙 等等,
可以看出他們很用心的為自己的收藏與餐廳付出呢,很值得向大家推荐的一家法式料理!
更多店內的照片就連到相本去看哦~
 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rincessHT&book=18

我一定會再找時間約立祺或其他朋友一塊去的,還沒嘗到他們的法式烘蛋餐呢,嘻嘻~



之所以不用“老闆娘和老闆”而用“女主人和男主人”來稱呼
MindyMirek是因為
這一家溫馨餐廳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,如同他們強調的“家”那類貼近,不感覺是來消費的~
來“作客”的概念也就不等同於是「顧客」那麼的有距離感,咖啡、茶、法式可瑞 推荐給每位朋友!

Le Grand Nez
.大鼻子
TEL:07-346-2352.Add:高雄市左營區榮成三街 1 1
BLOG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uris-mindy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