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日強颱不畏風雨外出,到貝果貝果前先打過電話詢問是否有正常營業,竟到了又說要先打烊了!
一整個汗啊~ 他們的服務人員等著店內幾組客人用餐完畢,想趕緊拍拍屁屁回家,我能說什麼呢?

我就愛貝果我就不信今天還會提早打烊,於是~ 很堅持的在今天溜去貝果貝果美食探險嘍~
貝果貝果有各式三明治餐點與義大利麵,麵包類套餐可選貝果、土司等等共六種(拍謝,我忘了記)
上圖是加價升級成套餐所附的濃湯,雖說是濃湯一點兒也不濃哩,我忍不住撒了大把黑胡椒呢!



接著這一道“雞肉起司墨西哥捲餅”完全是意外,貝果貝果店家招待的 為什麼他們要招待咧~
汗一個先 因為昨天電話裡他們告訴我五點前會正常營業,結果我兩點到店時又堅持要打烊了嘛

他們大概沒想到今天我們會再來,而我們也是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昨天的事,完全是店家細心啊~
今天仍再次前來用餐就表示客人願意再度光臨的,而店家一個小動作瞬間就將所有不快瓦解了!

這一點,我弟可要多多學習才行 重點不在免費招待,而是用心與貼心能讓許多事情盡在不言中

雞肉起司墨西哥捲餅的口味挺不錯的,尤其裡面的雞肉和起司混合後再搭配上青椒的香味,好吃哩!
餅皮的部份不是現做的(肯定是冰凍的)烤的程度也不夠脆、還有些溼了而糊化,表現較不理想~
附的塔塔醬非常夠味,攪拌了Cheese搭配墨西哥捲餅一塊享用,即便口味不很道地也還可以嘍!



附餐沙拉:義大利貝殼麵沙拉,圖左沙拉屬於偏酸口味,一看就知道是愛吃酸的公主點的,嘻!
不過他們的附餐沙拉用的應該不是油醋耶,要不就是醋的部份沒很講究,讓我有工研醋的質疑哩~
這道沙拉整體而言挺不錯的,貝殼麵搭配新鮮青椒、小番茄、黑橄欖、洋蔥末,清爽的選擇!

圖右是香料沙拉,以羅勒醬和橄欖油拌貝殼麵(只試吃一小塊,我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拌以橄欖油)
照理說是要拌橄欖油啦,不過 這就得看店家是否願意重成本嘍,姑且不討論油,味道也不錯~



公主點的“鮭魚生菜貝果”燻鮭魚的部份有新鮮哦,真是太讓我開心呢,我超怕咬到不新鮮的冷鮭~
插個話碎嘴的說:上回在很有名的“××郡義大利麵”吃的冷鮭魚就非常的不新鮮,有名不等於就好!

繼續回頭說貝果貝果的這道貝果(繞口令啊~)他們的貝果一共有六種口味,不過他沒讓我選耶
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升級套餐就由店家決定、或者是我沒問就直接幫我做原味的,原味也不錯啦!
裡面的生菜和水果份量還不少呢,加上起司夾在貝果裡豪邁的一口咬下,是我今日美味的早午餐呦~



接著給大家介紹“中東口味
”,就有個人堅持想點中東香料味,結果她又不適應那特殊味道!
其實也沒多特殊啦(對我愛吃各式香料的人是不怎特殊滴)香料的部份是以氣味較重的香草調成!

點的人不愛吃,還好我的鮭魚蔬菜貝果和她交換一半,我也因此能好好品嘗濃郁香草的口味~
這道的麵包部份選的是“弗卡夏”不是用貝果,實話說 我還挺喜歡這份三明治的香味呢,好吃!



整體來說,貝果貝果的三明治很吸引我在不久的將來再度造訪,我原來就特愛三明治、不愛漢堡!
而且我注意到鄰桌的義大利麵,看上去似乎還挺不賴滴~ 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品嘗義大利麵料理

不過他們的炒飯看著就不行了,火候明顯不足,一般西式餐廳的熱鍋功力就是比師傅級的差啦~
像惹居酒屋的炒飯能炒到粒粒分明,功力到位 那可是兩位師傅長時間忍受熱台所訓練出來的!

所以,我建議到西式餐館或一般簡餐店用餐時,別傻呼呼的點炒飯,除非是特殊地區口味的炒飯

要不然,絕大部份餐館的炒飯多半是令人失望的,大馬路邊的海產攤大熱鍋炒的可能都強過他們呢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rincessHT&book=42

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(河堤店)
TEL07-5588455  ADD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