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晚去
Mindy家拿我媽媽“指定要消腦門痛的神奇焦糖片”,並開心享用了超愛的可瑞甜餅
Mindy邀約星期二店休日一塊來去Pianopiano品嘗思念多時的義大利麵呦,美味料理咱們多支持~
近三個星期的週二都在下雨天渡過,Mindy也挺無奈店休日沒能好好出去晃晃做些休閒活動呢!
希望今天Pianopiano的美味義大利麵有稍稍安慰了那兒都去不成的Mindy哦~

由於暑假期間課程的調動,我無法在星期二中午多花時間享受美食,謝謝Mindy配合早到了
另外,我期待兩週後的開學,生活恢復原本的秩序與步調,也期待更多星期二的午間美食探險哦!
今天果然又是一個大雨天,我們十一點多就到了Pianopiano,來說說今日的美味義大利麵嘍~



這道是
Mindy點的番茄義大利麵(可素)清爽口味的一道麵,也是Pianopiano老闆娘的最愛之一
Mindy吃的一副開心的模樣,簡單的料理更顯示老闆煮麵的好功力,下回我可也要試試才行!
番茄義大利麵的美味就由Mindy來為大家說心得哦,我估計那酸酸的番茄搭配濃濃的Cheese香,
還有QQ彈牙的義大利麵,笑容足以說明一切,不過Mindy能具體形容的話,相信一定更棒哦!



這一道是繼
Pianopiano招牌國寶菇之後的另一特色招牌“辣椒麵”,我要先尖叫的說“好好吃哦”
光是看照片,大家一定會和我第一個反應一樣“噫…辣椒在那兒咧?”沒有多餘配菜的一道麵,
如何成為招牌還讓公主不斷驚嘆,雖然只看見兩片辣椒蹤影,它確實是一道辣的義大利麵~

老闆將義大利麵煮的又香又Q超彈性美味,混拌的辣味光是吃下第一口就讓人無法忽略…
它的辣並不是使用大把辣椒調成的麻辣口感,在嘴巴咀嚼時是溫熱的,到達胃部時並無灼熱感!
辣味和橄欖油包附住超Q彈性的義大利麵,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,實在太好吃了啦~
我要找個時間帶我媽媽來品嘗這一道辣椒麵,我媽也是無辣不歡型的,相信她也會愛上這美味!



Mindy
想嘗嘗Pianopianopizza,享用過美味義大利麵後多點了這一道pizza當聊天點心,嘻~
老闆加的cheese只能說是一個豪邁啊,我說老闆啊… cheese不斷漲價耶,你當cheese不用成本嗎?



今天加價升級吃
C套餐,除了原有的附湯外還多了沙拉、甜點、100元內飲料共三種!
甜點部份我忍不住選了超愛吃的奶酪,上回拍過了就不再貼,可以參考相簿裡的照片哦~
而這盤是Mindy選的Cheese Cake,加了萊姆酒的Cheese Cake可也是另一番不同的口味…



今天夾雜著窗外的轟隆作響的雷雨聲,MindyPianopiano的老闆娘和我,開心喝咖啡嘮嘮嗑
Pianopiano的老闆娘拿了這一期的《高雄墾丁Walker》雜誌,呵~ 是一個很有趣的畫面哦!
Mindy家的Le Grand NezPianopiano、我弟弟的惹居酒屋,都登在這期的雜誌上介紹呢~
我們三個竟能這麼聚在一起,聊著彼此的店、經營的辛苦、精神與堅持,這就一種妙不可言的緣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rincessHT&book=35

arrow
arrow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