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完瑜珈課,又往大統新世紀的誠品書店跑了,呵~
找幾張CD,但 全要大遠百的誠品才有!
晃了好一會也該享用今天的第一餐啦,練過瑜珈喝咖啡不太恰當,於是朝著河堤方向前進去也

上回颱風來,想去塔庫先生吃蓋飯,但那天整排店家都休息,也就那天發現這家有機生活館~
“菜香耕”招牌上寫著“原輕食主義餐廳”估計經營上有改變過吧,不管停好車就來去試試嘍!

由於第一次來
直接請服務小姐推薦,她想建議我點好吃的焗烤類,但看我一副剛運動完的樣子…
改推薦我選擇輕食,輕食套餐的選擇有七八樣吧,我還是交給她幫我決定,於是點了“青醬艾草麵”
原本我想直接升級套餐,可是小姐聽錯了,以為我不要套餐,汗~ 所以拍的麵是單點的,只附湯!



怪了
我的麵沒有青醬啊,就只是單純的“蔬食艾草麵”不過我也不想多問,好好的品嘗要緊~
吃下第一口就讓我好喜歡,尤其口味帶點微酸,後來我問了小姐才知道原來是加了他們釀的梅子醋!
服務小姐告訴我… 要封存兩年才有這風味哦,嘻… 我在心裡小小聲的說“我媽媽也有釀哦~”
麵條雖然吃不出艾草味,不過與新鮮的蔬菜搭配,又加有梅子醋提味,是一道適合夏季午後的麵食!
這麵整理給人的感覺還是較一般般,就像是素食餐館的素食蔬菜麵,但是蔬菜是有機種植的!

因為小姐忘記我是要套餐,等她發現弄錯時我也就算了,但因此沒有附餐的小菜、甜點、飲料

於是我又再單點一杯冰飲醋 “紅麴醋”,其實點套餐就是期待“醋飲料”,我非常喜歡喝醋呢~
紅麴醋是菜香耕有機生活館的招牌醋之一,下回到河堤附近,我一定要過來問他們是否有賣瓶裝的!

愛運動、愛健康、愛生活
 嘿嘿~ 我還“愛吃醋”哩~ 此醋非彼醋哦,嘻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