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陣子沒和丸同學一塊出去吃飯了,今兒個… 咱們再探改名為「老賈一」的陳圓一



… 股東拆伙啦,因此陳圓一改名為老賈一,上回來和小威來時發現更名,但廚師沒換~
所以口味上並沒有任何的影響,至於別人生意上的問題就不是我需要關心的了,負責吃就是了!
點了兩道喜歡的小菜,那豆干煸得好好吃呢~是我很愛的一道,至於銀芽怎麼做我怎麼愛吃



醬料也來上個照片吧,嘻… 文橫這邊的服物生比較好,會主動送上豆乳醬,另一家就自取嘍~
另一碟是我吃餃子必備的醬油,一定要加上許多醋才夠味哦~ 好了,醬料沒啥好多說滴,嘻



芭同學與丸同學最愛的“酸菜白肉鍋”內叫一個讚啊~不管是湯頭、白肉、酸度都很是美味哩
由於公主近期不吃肉肉,因此今天這一鍋我就只能撈好吃的酸菜和凍豆腐啦,仍吃得很開心~
也因為我沒法幫沒吃白肉啦、大腸頭啦… 還有我本來就不敢吃的肥美蚵仔,所以沒辦法嗑精光!



這是點酸菜白肉鍋招待的“蔥油餅”我不是特別喜愛蔥油餅,加上點的那一大鍋真的太豐盛了~
蔥油餅就是只能“吃不完、兜著走”嘍~ 手工揉出來現煎的蔥油餅還是很不賴滴,偶爾會點



公主專屬“素食蒸餃”我超愛啊~巴特,丸同學吃了一粒就使命的狂嫌難吃,汗… 明明很好吃~
我和小威之前常點“豬肉蒸餃”也非常棒哦,加上打了蔥、蒜、辣椒再拌上醋的醬油,美味呀
不過我現在和肉類蒸餃絕交,只和素食蒸餃當好朋友… 另,今天沒點的牛肉捲餅也是強推美味!



公主熱愛指數超級五顆星的“烙餅”每回必點,甚至我和小威去吃義大利麵還路過買一份嗑呢~
也忘記是打哪時候開始愛上烙餅的,總之真情推薦大家吃餡餅粥時也別忘了來一份烙餅嘗嘗呦!



這兩位同學吃飽飽做啥去咧?嘿~ 去了動線超級不好逛的漢神巨蛋消耗熱量也
去了這麼多次陳圓一,這回給他一本相簿裝照片啦 相簿:陳圓一變成了老賈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