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次基測看考場後,我就常唸著“靜和Momo還沒去過大鼻子咖啡耶~”我挺介意這事的!
今天是二次基測的最後一天,去考場心理虐待幾個傢伙後,我便帶著宜靜直奔到Mindy家去也…
拍照片是一定要的,問題是 Bonbon她娘,學一學妳家老公和女兒看著鏡頭好嗎?真愛躲哩~



前一天就和宜靜說好要在大鼻子咖啡吃早餐的,公主期待的可頌三明治啊,很開心靜也嘗到了!
米克讓朱小蹦下來樓見見宜靜姊姊,Bonbon肯定是先往我腿上跳(她知道… 我會偷偷餵她~)

我嗑精光後,Bonbon現實的往米克跳,不客氣的對宜靜低吼,像是說“快給我吃、給我吃…”
靜不給她吃還不行呢,當朱小蹦看著宜靜自顧自的享用餐點,她一整個抓狂的對著宜靜狂叫咧!

我說Mindy啊~ 這哪門子的家教哩?哪有不給她吃就發飆抓狂的道理啊~ 靜應該很無奈吧?




接著,正巧宜靜打了電話給剛考完二次基測的Moss… 那時候他已經飆車到了圓山飯店附近啦~
我直接喊他回頭來大鼻子家,這麼一來… 元老級的幾乎就全員到齊大鼻子咖啡嘍,好開心呢!

Moss也享用了好吃的可頌三明治,我再幫靜和Moss多點了“公主強推、自己卻不敢吃的布丁”
Moss帶來的遊戲機更是讓我玩得好開心,甚至嚴重的誘惑了我,好想也衝去買一台來玩呢…

元老級的接下來可以好好的閒上一陣子嘍~ 期待咱們的“自行車早餐約會”吧,甲又~
咱們一起走過的歲月人生… 相簿:幫派份子 @ Le Grand Ne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