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進場只看了第九局,就甘心了?當然不是~
回到家完全不顧書架上那疊對我招招小手的教材
一邊上PTT熊版、一邊看緯來職棒精華、一邊和揪團的朋友們嘮嘮嗑… 公主啥子正事都沒做!
結果隔天



我習慣睡覺前要把隔天上課用的教材和練習卷、測驗卷通通整理好,但有原則就有例外~

中午過後才懶懶的吃了早餐的稀飯,磨了“大鼻子咖啡豆”給自己煮上一大壺,工作開始
忙著打講義、出考卷… 還在MSN碎嘴亂叫“人家也想要進場看球啦”台南姊姊又要衝了耶~

既然“馬上.好”根本是騙人的,拼經濟當然就得靠自己啊(其實一直都是靠自己嘛,哈!)
所以今天沒辦法看球賽,可我會去幫忙買票,我的La new熊包、加油棒及相機會借台南姊姊…
也算是公主精神與球場同在嘍?希望今天能打敗統一獅,搶回龍頭寶座,La new熊加油!



很開心Nadal登基球王寶座,世界排名退居第二的Federer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上火氣好大啊~
也希望費德勒能夠順利完成連霸,要不然他可就不只是場上咆嘯主審裁判那麼簡單了吧,哈!

我的網球也停了兩週沒揮拍了,這星期六La new熊搬師新莊,我要去球場好好的抽底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