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早七點就從床上彈起來,梳洗後就往華納威秀衝過去了,因為我訂了早場的電影票嘛~
為什麼我喜歡哈利波特,嗯 不覺得我們身處的世界太過功利了嗎?偶爾脫離現實有什麼不好!

其實再爛的商業片都存有其價值,只是人們是否去發掘… 大多的人習慣人云亦云,隨起批評
我相信,不同的人生經驗對所見所聞會激撞出不同的體會~ 而不是單純的優劣之分!

一張$210的電影票,將近三小時的時間 在一個不存在的魔法世界感受友誼與愛、正義與黑暗…
哈利身上同時存在的黑暗與正義力量,不就和我們現實生活當中一樣嗎?沒有決對的好人與壞人
再好的人都有黑暗的一面、壞的人也會有光明的性格,好人與壞人的差別就在於自己如何選擇!

不討論這嚴肅的話題了 總之,花上$210遠離現實生活我認為挺值得,何況我也想騎著掃帚飛呢~



看完電影去了誠品買了幾本書,接著就到樂樂庵烏龍麵專賣店吃盤烏龍涼麵~
之前去過幾次樂樂庵用餐,這次是最不愉快的一次經驗,生意作穩了就擺跩的店家到處是
我也就當今天不愉快的經驗是見怪不怪了,不管食物多美味,我是肯定不會再花錢找氣受的!



必需憑良心說… 涼拌菠菜的醬汁我非常喜歡,調的很棒!
冷豆腐我是第一次點,端上來就失望了… 中華豆腐切一切再擺上柴魚片而已~
咳~ 好歹把盒子的印切掉好看點吧,不然最少也來個蛋豆腐之類的呀!
不在樂樂庵這上頭著墨了,還是那句話:再美味我也不願意花錢找氣受的

幾次樂樂庵用餐的經驗結論:並不是娶了日本老婆賣的料理就保證道地… 
“留學日本 + 日本老婆”只能說廣告效益比較大,要不蘇董也在日本留學好多年耶,結果呢?
做生意還是歸做生意上的問題啦,蘇董的本錢肯定比樂樂庵的胖老闆雄厚無數倍,
問題就出在於做生意的方式與態度了,總之… 人各有志也人各有命,人生就這麼回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