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竊笑 我真的忙著在自拍耶,因為跟玩Aiko自拍太失敗了,幾乎張張模糊對不到畫面…
Aiko還沒學會自拍技巧,看來… 有其必要教教她把臉臉和眼神對準相機,得出動小魚公主教學了!

惹居酒屋的新制服,咳~ 年輕小男生都喜歡穿黑色系的衣物裝酷,ㄜ… 我個人還是喜歡白的啦~
哪一天我們若心幫的穿制服一塊出門逛大家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是那來的黑衣人吧?!




若心幫小督察:
Aiko 阿樺和我弟在烤台忙,Aiko就會坐在後面一副盯著他們兩個工作的樣子~
我就在想… 會不會哪一天,Aiko對烤台的工作熟悉了,對著他們汪一聲就是:還沒熟啦~
汪汪兩聲就是:喂喂~ 再烤乾一點哦~ 如果有天愛子能變的這麼厲害,我肯定帶她出國比賽,哈!



勤奮辛勞的阿樺師,阿樺對
Aiko實在是又愛又恨,聽說他常常欺負他家裡的狗耶,汗~
阿樺常常幫Aiko煮營養晚餐哦,飯 + 肉類 + 各式蔬菜… 后后~ Aiko簡直無比幸福呀!
阿樺是個很好的男生哦~ 對朋友講義氣,而且脾氣超好… 不高興的時候頂多自己去槌牆壁…



超級幸福的時刻來啦~
可愛的薇妮給Aiko做營養餐耶,不過牛肉被薇妮她爹預先嗑掉了,汗!
有義大利麵和洋芋肉皮哦,薇妮說寵物餐廳裡面的狗狗餐差不多就是這樣子的,淡口味的才健康~
后后~ 那我要偷偷學起來… 也做給我家帥氣狗弟:圓圓還有笨狗妹:Meiko也試試這狗狗營養餐!

薇妮對
Aiko真是好到沒話說… 每天下班都會來看看Aiko,還時常有小禮物驚喜送給Aiko呢!
Aiko也很不客氣的三兩下就將薇妮做的營養餐吃個精光,一副津津有味的模樣,整個很開心~
薇妮很貼心也一位很願意為身旁的朋友和小動物們付出關心的女生,不是虛假的表現和善哦!



我和
Aiko合拍了十幾張自拍,這兩張是其中最完整的了,Aiko還不會自拍技巧,呆呆的亂晃!
不過呢… 要是我將相機對準她拍特寫照片,嘿嘿~ 她倒是挺會擺pose的,帥氣成功率達90%



晚上琳懋來店裡都會牽
Aiko在附近晃一晃散步,不過Aiko有被棄養的心理陰影,往往不敢走遠…
Aiko只要走了一定的距離,就會死活吵著要回到居酒屋,然後琳懋就這樣被她拖著跑回來啦,汗!

前晚我和琳懋就假裝要去散步,故意越走越遠,想看看
Aiko會有什麼反應或者會不會跟過來~
結果Aiko的反應是停在原地,默默看著我和琳懋散步去,接著坐下等我們兩個回頭,不跟就不跟!



小閔葛格與愛子,咳~
我弟嘛… 常常在大家面前表現一副很兇的模樣,或者壓低音量嚇Aiko
可是呢,Aiko犯錯或者亂叫管不聽時,我弟一副殺氣騰騰出去要扁Aiko時,我們都會發現…
他根本是假動作,因為他把手舉的很高,打下去那一剎那嘛~ 實話說… 連蚊子都拍不昏啦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