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晚上在惹居酒屋讓
Aiko享用過薇妮親手做的愛心便當後,我們相約一塊到大鼻子解決嘴饞~
照片是Mirek幫我們拍的,一桌美味的飲料甜點,我們在歡樂的氣氛當中渡過了這個開心的夜晚!



來來來…
  左邊草莓要好好介紹,因為前幾天和我妹妹來大鼻子咖啡時…
Mirek在可瑞的盤子邊邊用果醬寫了“Aigo”還畫了Aiko的樣子,可是今天我的可瑞旁邊沒有字~
我就故意問MirekWhere’s Aiko? 呵~ Mirek可也不勢弱的指著門外反問我:Where’s Aiko?
哈~ 我沒帶Aiko來… 而且上次和我妹來時,我還故意開他玩笑說Aiko在門外,看他衝了出去!

後來…
Mirek超可愛的,伴著他的招牌聲音:登登登登~~ 哇… Mirek招待了我們一盤草莓耶!
重點是… 盤子上面有Aiko哦,而且Mirek把草莓拼成小狗的樣子,再用果醬隨意點了眼睛和嘴~
這一晚,Mirek的畫作走的是抽象派的風格,呵~ 感謝Mirek的對Aiko的用心、愛心與關心哦!

右邊甜點
Mindy很少做的酥蘋果可讓我碰上了,裡頭是滿滿整塊的蘋果果肉不是泥哦~
加了淡淡的肉桂味,烤的熱熱酥酥,味道非常棒呢~ 可是,上面的粉我忘記叫什麼了… 汗!
記得Mindy介紹是她親手搓成的~ 其實,大鼻子咖啡的所有甜點都是Mindy親手做的,健康哦!



認真品嘗黑莓蛋糕的薇妮,
Mindy做的很濃郁哦~ 愛吃酸的我因為點了酥蘋果就沒點黑莓了!
 什麼黑莓啦、藍莓、小紅莓…之類我都很愛,不知道下回要什麼時候Mindy才又會做耶?
或者… 我乾脆就瘋狂的吵鬧Mindy:有做黑莓蛋糕要摳電話鈴鈴我呦~ 不然我就使出Aiko撒嬌

薇妮是
Vicky的同學,我是徹底不能理解薇妮如何渡過和Vicky住同寢的roommate時光…
估計那日子可以稱之為“專科生活的黑暗角落”吧~ 至於Vicky的壞習慣就不便在此公開了
以免嚇壞了來到公主小小部落格的朋友們,我也實在擔憂Vicky的殺傷力會因此荼毒了大家哩~
但不免要讚美一下薇妮的貼心與愛心 薇妮~ 妳好偉大哩,and 真是辛苦妳了,嘻!



三個女生整晚的“養狗經”雖然我們也聊了聊別的話題,可是不外乎就是繞著狗狗議題打轉啦!
其實… 我們三個人都各自有愛犬:MindyBonbon、薇妮有Bordy,我有笨狗圓和蕾娣~
不過呢,近日因為
Aiko的出現,讓我們彼此間的生活多添了新的題目,
無論是對於小動物以及待人接物的反思,甚至是生命議題… 都開啟了我們思維的另一扇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