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又是一個可愛的星期二 大鼻子店休日也是我們的美食探險日,原先還邀了薇妮一塊聚餐

不過好可惜 薇妮因同事的關係以致於她無法準時下班,看來… 她還是沒能破除哈里歐魔咒!
因此這個星期二,就只有我和Mindy一塊到約了很多次都無法成行的哈里歐法式蔬食館用餐嘍~
Mindy一副開心的模樣~ 美食探險即使偶爾誤闖了地雷區,但能一塊用餐是件很快樂的事情!

另外,先在此預祝薇妮的山居生活開心,希望我包袱啊款款ㄟ去找薇妮窩窩時不會太麻煩人




上回,我到美術館順道來過哈里歐,可我因不想獨自坐太久,失算的點了最快速的商業午餐…
商業午餐的沙拉只有套餐的一半而已,今晚可開心的享用一盤滿滿的蔬菜沙拉,心情大好呢!

沙拉裡有項新食材“海葡萄”它是最近新崛起的養生食材,來自於日本沖繩八百公尺海底…
有海藻魚子醬之稱的海葡萄,一串串像沒成熟的綠葡萄,熱量低、高營養價值適合多食用的藻類!
服務人員也很熱心的為我們介紹海葡萄,另外我也很喜歡沙拉裡的寒天凍,味道很棒!



Mindy
選了南瓜濃湯,和我上回點的是一樣的,味道挺淡的一道湯,不過能喝的出南瓜的甜美~
今晚,我選了蕃茄湯,裡面加有蔬菜和菇片一塊煮的湯,蕃茄的微酸,味道淡淡的很適合夏季



 香蒜烤麵包,烤的香香脆脆還不錯,不過…
屬於很常見的普通麵包!
其實… 很少有餐廳的附餐麵包會親自做,不過,大鼻子咖啡的麵包就是Mindy親手做的哦~
我尤其喜歡茴香、蘿勒以及黑胡椒口味的法式麵包~ 琳懋也很愛Mindy做的麵包呢!



Mindy
的主餐:拿波里蕃茄義大利麵 Spaghetti W/ Tomato & Vegetable Sauce
根據Mindy的形容,這道義大利麵的麵條基本是OK的,可是醬料上就有些不協調了
滿奇怪的,哈里歐雖然以素食蔬食為主,可是和我上回點的Q麵一樣,都加有台式的素肉醬,
我感覺這樣的餐廳,若更堅持以健康養生的概念為主軸肯定更棒 素肉醬調味不很健康耶~
所以就義大利麵而言… 我和Mindy還是會很推薦pianopiano,不過哈里歐的Q麵口感挺不賴呢!



我的主餐:
法式香草蒔蔬蘆筍烤飯 French Asparagus Roast Rice
焗烤cheese底下是加了香料的蔬菜拌飯,灑上cheese將表面烤得香濃,我挺喜愛這道烤飯的!
雖然飯和醬料並沒有拌的很勻,我就當它是味蕾的探險,每一口搭配了cheese都是美味!



附餐:甜點、水果,哈里歐的蔬果汁值得大推,上回品嘗過了這回我選了熱花茶,味道還不錯~

美食的口味是很主觀的感受,我就不著墨於個人的評價了,畢竟經營餐廳不是件容易的事啊~
以我個人的口味喜好而言 我會大推哈里歐的蔬食沙拉,實在太棒了~ 沙拉比主餐表現的更好!
在哈里歐的菜單上看見“蘿沙美人百匯蔬果沙拉餐 VEGETABLE & FRUIT SALAD
以沙拉為主的餐點,附湯和麵包以及咖啡或花茶、蔬果汁;沙拉餐耶~ 有機會想試試!

前去哈里歐用餐前,我和Mindy先在“臻品咖啡”喝了咖啡
不過… 不知道如何下筆寫臻品咖啡的小帖子耶,一個不小心大嘴巴大爆料可就不好了,哈!



這晚,我與
Mindy聊了不少 一邊享用美食、一邊分享人生歷程是對生命的回顧也是對未來的展望!
生命走到現今階段,我們都有不同以往的體悟,與Mindy這麼交流讓我感覺是分享也是成長…
而且通過我們的人生經驗能確定一件事:確定了飛翔就不再收回翅膀,我相信最後總會找到夢想!
夢想就是最好的信仰,指引我們向前不需要徬徨 

回到了家…
心裡還盤著Mindy的一些話,實話說… 滿心疼的!
不過呢,我感覺… 過去的點點滴滴凝聚出我們生命中真正的“奢華 

我想,對許多人而言,所珍視的感動、所追求的體驗,早不是一身華服、一個空間所能滿足,
同時我相信奢華是多樣貌的,也絕非只是單純的追求簡單生活與心靈感動才能豐富生命… 
當我們都走到這一個可以獨立自主的年紀,我們並未失去曾經年少時編織的夢想!

繼續保有我們勇氣,追逐新的“奢華”,一個重新定義過後的奢華,意義完全不同於物質的表象,
是生命之光所發散出的奢華,而那新的追求並不需要擁有物質奢華即能擁有
並且,它將是引領我通向美好人生的神奇密碼 Mindy~ 我們都努力讓生活過得更充實美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