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二原本
Mindy約了來去逛漢神,不過白老師(在文藻教書的德國朋友)邀約機車旅遊六龜行
哦買尬~ 老師真是漂撇的青春少年兄啊,機車出遊是高中及大學時期才熱愛的郊遊方法吧!

於是,大鼻子咖啡連休三日,這樣也好
時常我們女性聚會Mirek都沒辦法跟風窩家裡陪Bonbon
希望這次的六龜行,能讓兩位外國朋友好好體驗台灣鄉村之美,同時祝福兩對愛人同志旅途愉快啦!

尤其白
老師即將離開台灣前去紐西蘭學習了,這麼一來… Mirek可就少了個能開心聊天的朋友了~
難得的假期…(就把開學淡季視為是上帝恩賜的一段小假期吧)好好利用這時間,開心的放鬆去嘍!

閒晃大統新世紀,誠品買書、添購衣物,這裡有
Nike休閒時尚系列專櫃,有別於sport系列!
順便就在“舊街蚌麵”解決午餐了~ 去了多次大統新世紀,從來沒特別想進到裡面用餐耶
今天算是心血來潮,反正大熱天的也懶得跑太遠,可是… 用餐後會覺得,還是跑遠一點吃的好!



京醬排骨套餐,不是我點的
所以看看樣子就好吧,其實就是橙汁排骨啦,不感覺特別美味~
套餐嘛… 很制式的多了水果和甜點,個人建議… 外出吃飯除非是不知道點啥,要不都別點套餐!




原本我想點清蒸鱈魚套餐,但是服務小姐告訴我…
現在鱈魚改成炸好後再淋上醬汁不是清蒸了!
ㄜ… 那我不要,所以就改了這道香煎的~ 一端上來我就想囔著要改點其他餐,汗!
其實就是小青花啦,然後整頓飯… 我就在內心不斷OS“居酒屋的青花魚好吃又大塊”渡過了~
至於甜點 汗~ 我根本不敢吃布丁,尤其統一布丁對我而言簡直是全世界最可怕的甜點,怕怕!




所謂的蚌麵或蚌冬粉就是蛤蜊麵啦,經詢問後得知蚌麵使用的是油麵,那我寧可選蚌冬粉…
湯頭還不錯,但有添加味精的嫌疑,這道冬粉我肯定也會做,而且… 嘿~ 我做的可不比舊街差哦!



忘記是誰提過舊街蚌麵的炸銀絲捲了,被我想起來我肯定惡狠狠的拖出來毒打一頓…
銀絲捲炸的還挺香(其實,鹹酥雞小攤炸的也又香又好吃咧)可問題來了… 這那門子銀絲捲啊?
天殺的無敵硬梆梆,額滴娘咧~ 咬到我嘴巴都要破皮了,百思不得其解… 這樣硬是咋回事哩?
沒框你們,這銀絲捲灰常滴硬~ 不跟大家誇張… 我的牙齦內側似乎因沒咬好,破了一小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